close

超級媽咪~麗觀
教育出兩位很有質感的子女,輔佐丈夫的事業蒸蒸日上,
又有一手好廚藝~還精通西點甜品,常常廚房充滿ㄌ蛋糕香
 



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..但不僅止於此
他擁有專業證照~也會彩妝才華洋溢..
還非常懂得生活  




儘管每天生活忙碌~他也不忘充實自己..外在與內在~
幾年前因朋友的邀約~一同愛上ㄌ肚皮舞
 



經常到處演出..
家裡該做的事一樣也沒少
她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..
先生小孩也非常支持她




 
 台上的她盡情熱舞
台下的女兒幫媽咪用攝影機錄下全程的紀錄..先生則很認真拍照~..
一直都是這樣^^很棒ㄉ家庭活動






 是我見過最懂得生活的女性..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場~我感染到那份活力~看到她ㄉ家庭與她一起參與的這份支持
我,有一種感動……….感動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女性在走入家庭後
孕育新的生命開始
即將一生最美麗的一切全奉獻給了家......
而家也成了媽咪們的一切
在工作相夫教子到一個可以稍微鬆手的階段
媽咪們能勇氣滿滿調整心情來穿越堅實的心牆
放手開始開創屬於自己的生活......真的很好 !

此刻我打從內心深處的喜悅
因為我看到台灣媽咪們
走出苦情宅媳婦
創造出新的未來了

當然我們也不能忘了
台上媽咪們的先生及家人
相信是有了他們的支持
媽咪們才能快樂的向前行



這個瞬間是這系列相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剎那
快門是在媽咪們表演結束後要離場那一刻按下的
媽咪們的自信、元氣和歡樂的笑顏
並非生活中123笑....的即興演出
是從生命內在自然而然的湧現
在攝影的美學標準下這應該不算是完美的作品
可我就喜歡這幸福的瞬間
因為我可以幸運的用這瞬間
記錄下瀰漫在生命氛圍中
那淡淡的
沒有比較、對價
卻是靈性中最單純的美

3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大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