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鏡頭面對到這群
滿場飛舞小天使們的可愛臉孔時
即使現場活動節奏緊湊,還是忍不住要對他們按下快門


剛開始遇到我的鏡頭,她可愛的表情裡傳達著那個怪叔叔是誰啊! 為什麼要拍我?

我超愛她有點怕生扭捏的姿勢當中.....望著我的那雙童貞無邪的眼神,很喜歡這張......^^

嗯!有大師的淡定態勢

那怪叔叔還一直再拍我......


習慣了我滿場跑來跑去之後.......終於給了我燦爛的笑顏 

啊 !  ..........超卡哇怡 !

快樂的牽著新娘的裙襬

恢復了滿場飛舞的本性.....哈哈  ( 新娘的表情超可愛 ! )

看官們有沒有覺得....這張新娘的神態中充滿母性光輝的美......


啊 ! ....累了 ! 休息一下


對週遭事物的好奇,是小天使們的可愛天性

我也不知道他不知道什麼 ?


無法預料小天使們會在何時何地出現



嗨 ! 我也很好   3Q

3C產物是讓小天使們安靜片刻的現代法寶


嫩嫩的小臉頰我也好想捏一下........


就是完全無法抗拒的了小天使們天真的魅力


對我完全信任後........好可愛..........



下方2個小臉蛋的神情很童趣

YA ! 一下

YA ! ^^

對什麼都感到新鮮

可以幫我打開糖果嗎 ?.........

可以啊 ! 但是你要先親我一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哈哈......妳壞壞喔 !



事件目擊證人....的表情很投入....

玩得好累哦 !
來YA ! 一下 !

馬上恢復戰鬥力.....

.............被我發現了 !


牽到了


誰還要牽...........! 


你4歲嗎?

有趣的目標搜尋中.....

哇 !.....................新郎好帥喔 !

和新娘子合照一張,未來的可愛新娘
害羞的小天使......


啊 ! 小天使飛入警戒區......     有一種......的預感......

啊 !.............


雖然過程有時驚險
但就是因為有了這群小天使
讓整場文定紀錄
更顯柔軟活潑......充滿甜蜜溫馨的生命力。

每次再重看這篇後
就會被小天使們的童貞感染
心情也莫名開朗起來
忙碌的大人們
這群小天使的寫真
很有心情療愈功能喔
!




麗蘭・仲慶 - 文定 (上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zoc/509955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大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